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大肿脸

虽然每次上照都是大脸猫的形象,但是都没有这次来的彻底。周一早上拔完牙,全麻,醒过来没啥事,也不疼。就是有些肿。医生给了个notice,说48小时后会达到最高峰。今天刚好就是这个高峰。前天是圆下巴,昨天变成四方的,今天惊现到三角,非常像没头脑。休息了2天,今天早上我先跑到药房,想买个口罩,遮一遮,没想到猪流感当前,我们这里的药房竟然还一点未雨绸缪的准备也没有。他们寻了半天,找来一盒子一次性口罩,我没买,用不了几天就能好的,买这一盒子好晦气。于是我很不甘心的接受了同事们的慰问和检阅。不让他们笑是不合适的,万一人家内伤了,岂不是我的不是,我也想陪着笑,可是脸都绷紧了,没有活动空间了。
最后,我讨厌吃药。

2 comments:

Xw.Y said...

三个不同的下巴啊,应该拍照留念,顺便做个Gif警示后人……

Angie F. said...

小谢,照片拍过一些了,可是没有勇气拿出来给人看啊。这里面的教训难道是不该一次拔四颗智齿嘛?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