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4, 2009

周末

脸还是肿着,体积小到一定程度,就不再缩小了,肿过的地方,现在看起来好像擦了碘酒,黄绿黄绿的。一直下雨。花粉过敏又开始了。所以宅在家里,看pps。
跟的美剧都没有更新,发现abc的新剧castle挺好看,男主角是DH里曾和lynett有过险情的厨师,他的嘴部的表情很像bruce willies,女主角是个美丽的干探,专管凶杀案。该剧的chemical很对我胃口。顺便把大奥又看了一遍。日剧和美剧比较像的地方是不嘲笑观众的智商。但是下雨天还是不宜看日剧,简直要闷死人了。
下雨天,牛顿一周都没有机会出门跑步,也很忧郁,所以决定见啥咬啥。但是地上的东西都被我收起来了,选择实在不多。他于是满屋子学么,找各种纸制品过嘴瘾,他的最大乐趣就是“咬得粉粉碎”,拿手好戏是叼面纸,咬得粉粉碎。晚上终于给他逮到机会,趁着傍晚灯还没开很昏暗的时候,叼到了窥却已久的那块栓皮栎隔热垫,等我回过味来的时候,是他又在我脚下撒尿,一看已经是一地碎屑了。被我一把揪住,扭送牢房。可是他咬得还不够碎的能被吸尘器顺利清理,今天晚上回去,我还要修理一下吸尘器。

No comments:

Followers